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第一期酸乳快報!!【牛奶人趕搭拾穗風潮?!】

唉唉~睽違已久,終於又開始耕耘這片小園地了。
原本是想先談談我去日本時,將《Milk Man》帶去名古屋大學與京都大學的訊息
但是因為人太懶惰,遲遲未下筆...
而《Milk Man》今年又出大運,"瓶瓶"傳出捷報
於是趕緊更新一下酸乳訊息!!
(真是不免俗的題正事前都要囉哩叭唆一番)
首先,跟大家分享~

Dear All,
今年可愛的學弟妹們(?)現在正為了畢製如火如茶呀~
時光荏苒,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也一樣為了畢製胼手胝足的努力著。
再次感謝大家犧牲了已經像夏日的冰棒一樣短暫的青春來投入《Milk Man》的製作

當然不是吃飽沒事跟大家話當年啦~
總是有什麼心意想要表達的...

那我就開門見山說了喔!!!
單刀直入的說重點了喔!!!

《Milk Man》入圍「第31屆獎勵優良影像創作金穗獎」實驗片類

就是跟大家分享這個令人振奮的消息啦~

並再次感謝大家對《Milk Man》情義相挺!!
有什麼消息會再盡快更新給大家的唷~

By 製片-陳怡君(Juli)

金穗獎官方網站
金穗獎部落格


Well...Well劇組人員一定覺得Dear All以下很熟悉...
對啦!我是copy發給大家的信件內容=。。=(挖鼻孔...)

不要計較這麼多咩~我要趕進度卯起來po好幾篇呢Q_Q


3 則留言:

Milk Man 提到...

為了衝一下回應,我要默默的把劇組人員在我耳邊說的(?)心得PO上來~~v"(真是有夠賣友求榮)

Green+ 提到...

哈哈哈
酸乳都出來了...
酷喔酷喔

加油啦!

nicoho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不見 你還是一樣機智幽默啊

推像夏日的冰棒一樣短暫的青春(哭).........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