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Milk Man》畢展場次全數放映完畢-製片簡易感謝講稿解密

『拍片的過程深深的讓我感覺到沒有什麼事是理所當然的。
尤其工作人員們為了一同創作牛奶人犧牲了很多自己寶貴的私人時間,
雖然我外表冷若冰霜,但是我真的很感謝他們付出的一切,
也感謝他們的父母放心的捐出他們的小孩投入心力來幫我們拍片。

還要感謝所以有被我以死相逼束手就擒的人,
以及我的家人親戚同學朋友們,
為了一無是處的我毫不保留付出這麼多關懷。

離開家求學的四年讓我學著獨立,
也發現爸爸媽媽跟姐姐對我的任性有多麼寵愛和包容。

對我而言,拍片的過程常常苦多於樂,
但是因為有大家的支持,我就能繼續走下去。』

(講稿是在座談會前一天深夜,在床上邊哭邊寫的。
而在座談場我似乎能以全然不同的感受重新檢視牛奶人,
看著看著...拍片艱辛的壓力、所有我們得到的幫助
隨著片尾字幕的放映全都化成淚水湧上眼眶,
突然拍片辛苦的過程似乎不值得一提,
因為如果沒有大家的支持沒有現在的牛奶人)

唉...真心話都好肉麻唷~

5 則留言:

Exshow C. 提到...

哈哈哈
你的淚灑全場真是驚動了!
不過
牛奶人很好看呢!
我是說真的喔

掰咖也要去看的片就是這個了
姊姊加油

匿名 提到...

怎麼可以有人發表感言還大爆笑~
牛奶人座談會真是一波高潮壓~
不過看完我有小感動喔!
拍一部片得多過於施壓!!!

匿名 提到...

我說揪力~
妳發表那天哭,真的在我的意料之內阿~哈哈哈!!!
不過,我也在台下強忍著我的淚水....
我很喜歡你們的片子~
打從內心..真的喜歡!!!
(既然你都叫我來留言了..總不能說些.....你知道啦~哈哈哈~~)
唉唷~人家真得很喜歡牛奶人...
怎麼辦?!哈哈哈!!!!

匿名 提到...

您好,我們是在西門町電影街的電影院 in89豪華數位影院附設專門販賣INDIE作品的小店─影藝小舖。歡迎各為台灣未來的影視專才可以將您們的作品製作成DVD後來我們店販賣。我們的聯絡方式:23111959張小姐 rechal@in89.com.tw
www.in89.com.tw,歡迎您們一起來讓更多人認識台灣電影的好~~謝謝。

影藝小舖 提到...

你好
我們是影藝小舖,目前正在尋找優秀的畢制作品,想詢問你們作品是否有意願在我們平台做展售,目前已有40個作品在書店中,您可以去看一下(in89豪華數位影院一樓大堂左側),包過你們學校的作品在內,九月起也同時會在華山1914書店作展售,若您有一請與我們聯絡 0223111959 蔡先生
filmartshop@in89.com.tw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