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Milk Man徵文贈獎活動

::最新消息::

喜愛super hero系列電影的觀眾有福了
自作主張的製片舉辦了

《救我阿!!牛奶人!!》徵文活動

前10~20位
(range也太廣了...沒辦法 這就是個自作主張的活動)
在此篇文章下留言
你/妳的觀影感想或你/妳有多想收藏


即致贈
無印良品極簡風(?)
《Milk Man》同名DVD一份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呀呀~~太晚才看到了
大恩大慈的製片大大我可以得到牛奶人的DVD嗎~~~
我超想要的!

囍碧夫人 提到...

今兒個5/13日金穗獎的重頭戲就是看那最後一場最後一部的milk man
我等那麼久了就是要看到傳說中名不虛傳的它
經過了前幾部漫長的疲勞轟炸終於讓我給等到

話說
有著超可愛娃娃澎澎臉的小男孩開場
真的可愛到很想給他用力捏下去 噗~~~
在父母望子成龍的期待下
希望他長大後又高又壯又成材
但他長大後卻感覺自己的上半段人生是為了那些期待他有所作為的人而活
卻找不到自我
找不到他個人社經地位何在

本片很巧妙的運用了牛奶當做比例
牛奶很有營養
含豐富的鈣和蛋白質
能幫助我們長的又高又壯快快長大
它可以幫助我們外在的東西長大
卻無法幫助我們內在的素養成長

或許長大後順利成為的被望子成龍成為個父母心中有為的青年
卻無法彌補每日虛日度過的空虛人生

Malikah 提到...

很不幸地錯過了整個上半年度Milk Man的放映時間...... 可是真的好想看啊啊啊啊啊啊~在孤狗/U兔搜尋想找預告解饞也只給我跑出一堆“自由大道“!? 凹屋~~~好在捶心肝之餘發現了贈獎活動(即使這篇文章正好滿一年啦XD),製片大人請給我DVD(伸雙手),PLEA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