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底片裡捕捉的風景 -【初鹿牧場】



就像大力水手卜派最喜歡吃菠菜
高進喜歡吃Feodora巧克力
牛奶人也有鍾意的食物 
那當然就是牧草!!
(關於牛奶人喜好請參閱簡介)



俗話說的好:牧草人人愛吃,各有巧妙不同。
此行牛奶人夜奔台東,為的即是擁有全台最大牧場的牧場King--【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最銷魂的就是它超廣角綠油油牧草及憨厚的牛群風光,心曠神怡彷彿令人回到了母親的懷抱(?),這才是小時後超可愛牛奶人山腰上的家阿!!


台東拍攝期是製片最提心吊膽又拍的最開心的日子。


劇組在凌晨五點半不人道的發工作人員及演員致毅的通告,大夥兒包了一台小小的遊覽車浩浩蕩蕩的闖蕩蘇花公路8個小時,路經名不虛傳的九彎十八拐 ,當大家暈車到即將把早餐反芻前...我們終於抵達了悟饕便當的故鄉--池上。

大家彷彿明天過後的倖存者,一口淚水一口便當的感念大自然的偉大。


被成群結隊(跟卡通裡一模都不一樣)的巨大牛群包圍是什麼感覺?



我想應該不是邂逅的那種浪漫滋味。
加上牧場工作人員不時輕描淡寫的強調被牛踢了一腳,輕則急送醫院、重則從此再見,這些話真是打在兒身痛在娘心。不過衝著與生俱來(?)拍電影的使命,我們只能勇闖天涯


第一個親密接觸就是幫牛兒掛上領帶(羞)
首先我們秉持拿人手短吃人嘴軟老祖宗訓示的道理,買了30元貴不啦機送我吃我都不要的新鮮牧草準備賄賂牛兒們 (非常不光明磊落的做法)
嗯...萬萬沒想到這把新鮮牧草竟然是牛界的周氏瞎捲!! 搶食的程度令我也想吃一口看看...
anyway正當我們要見縫插針掛領帶時,牛兒也不是省油的傢伙機伶的玩起躲迷藏。不知道你們在跑什麼???真以為我在跟你們調情嗎!!!
總之就這樣連哄卻騙不到,賠了夫人又成為其他遊客圍觀的焦點後,只能黯然放棄這個太傻太天真的想法。

不過...你們這群傻牛倒是好奇的看我們拍片看的很開心嘛~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