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是城堡不是糖果屋 -【房間】



唱情歌不難所以蘇打綠說: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但是因為搭景困難,所以牛奶人說:搭出人們心腸的曲折
我想我很快樂 當有美術無私的溫熱~
(好啦~不知道歌詞還能怎麼改了)

牛奶人有這麼美麗遮風避雨的地方
首先?頸先?腳先?感謝我們偉大的美術製作群
(不用火燒不用火烤 只要將游標移到她們臉上就會出現名字唷 it's magic)
妮可何玉蓮娘娘

嗡嗡嗡結果踩到裙子

黑蜘蛛姐姐楊筱薇

這群專門嘔心瀝血、無中生有的娘子軍,幫牛奶人打造了一座堅固的城堡
從一開始走遍大江南北找道具、訂搭景的木材、畫設計圖、
做著跟她們紅樓夢般的外表(?)不相稱的粗工
都是為了能有最完美的呈現而到處奔走
我不知道該怎麼才能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只能叫導演來世再報
(這樣導演下輩子依然不得閒吶...妳們要善待她唷[幫她亂開支票])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陳Juli不去作文案真是太可惜了
難怪企劃書會被選上短片輔導金備取
不過話說回來
企劃書是不是導演打的比較多(阿?)

哈哈

Milk Man 提到...

嗯~似乎是
我就負責畫龍點睛就好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