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是城堡不是糖果屋 -【餐廳】



『老兵不死,只是凋零』這句話是我的好朋友麥可講的
跟接下來的內容好像沒什麼相關
純粹只是炫燿我淵博的國文涵養
其實說沒關係又有點微妙...(真是有夠嘮叨)

因為除了美術這些們金釵外,
還有些已經畢業或等畢業的涼山好漢學長姐充當(?)攝影、燈光
特特別感謝辛苦的攝影大爺張新機
他為了支持牛奶人犧牲了很多時間跟空間(?)
甚至為牛奶人投注無限的青春以至於沒有考上預官
智力測驗還被考卷誤會智力不太充足 真是阿彌陀佛
還有攝助豆子跟著我們上山下海、斬妖除魔 歡樂的過著大少爺的生活?
燈光阿會、小豬工作忙碌還硬是要鬥牛撥空來幫我們拍片
多啦跟阿抓父兼母職一下又是場務、司機、燈光,一下又是演員,
搞的真的好像有影分身術一樣

(一樣是magic時間 請將游標移到照片上 神秘的事情就會發生唷~)
看攝影機的是攝影新機 坐在地上耍少爺脾氣的是豆子被蠟燭燒到的是小豬 拿碗公的是阿抓帥氣的阿會笑的很開心 (後面有黃美珍被發現了嗎?)
因為有多啦拿出很多道具我們才能拍的這麼順利


其實我真的很感謝他們 超級感謝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會打出這麼多垃圾話
一想到他們對牛奶人有多麼好 我就快哭了
好吧~你們一定又不相信了 可是這是真的嘛!!!!
(可惡~氣死我了> 3<)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這篇這麼簡潔有力...

and 您還是有在默默耕耘的

跟我低調的個性很像

(圖書館隔壁電腦的女生在今天30度up的
高溫下穿了蜜雪微琪的外套)
(然後在圖書館裡戴起毛茸茸帽子)
(要做造型可以去外面做嗎)
(在這裡沒人看到的)

by 愛捷克也愛台灣